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产品功能】配置网卡从此与关机无缘,弹性网卡支持热插拔功能

日期:2018-05-07点击:460

背景

在云计算飞速发展的今天,用户ECS服务器身处的网络环境越来越复杂,弹性网卡让ECS服务器完美游走在日益复杂的网络环境中。但是以前服务器必须是Stopped状态才可以进行弹性网卡(ENI)的插拔,这样可能会影响运行在服务器上的业务。现在很高兴的向大家宣布:弹性网卡从今天开始支持热插拨,即ECS服务器只要处在稳定状态(RunningStopped),就可以对弹性网卡进行插拔操作。

弹性网卡热插拔:控制台

  • 控制台操作弹性网卡的位置:进入控制台 -> 云服务器 ECS -> 弹性网卡。
  • 创建弹性网卡:点击创建弹性网卡按钮,在弹窗中填写网卡名称,选择专有网络 交换机 安全组等信息后创建弹性网卡。
    image.png
  • 热挂载弹性网卡:点击弹性网卡对应的绑定实例按钮,在弹窗中选择要绑定实例。实例状态只要求为稳定状态(RunningStopped)。
    image.png
  • 热卸载弹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590862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