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区块链会颠覆全球支付体系?SWIFT: “我们也在测试”

日期:2018-04-19点击:423

10
由于SWIFT是服务于金融机构的,因此必须在确保安全与可靠和稳定的情况下,才会向客户推出。


风靡IT、金融甚至能源领域的区块链技术,真的会颠覆现有的全球跨境支付体系吗?起码目前全球大多数国家、大多数银行在跨境结算中绕不过的SWIFT(环球金融同业电讯协会),对此有所保留。

“从SWIFT的角度来说,区块链这一分账式账本技术,理念是不错的,但现实中有很多难题需要解决,比如网络安全问题,区块链的运算能力问题等等。” SWIFT亚太欧非中东区首席执行官Alain Raes7月21日在接受澎湃新闻记者采访时如是说。

Alain Raes同时表示,SWIFT也在就区块链技术进行不断地测试和试验,但由于SWIFT是服务于金融机构的,因此必须在确保安全与可靠和稳定的情况下,才会向客户推出。

在区块链的拥趸眼中,区块链对支付行业,尤其是跨境支付具有颠覆意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583431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