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拯救 Java 开发者,用 Docker 将 Java 应用进行现代化改造(完结篇)

日期:2018-04-19点击:361

screenshot

本文首发自“Docker公司”公众号(ID:docker-cn)
编译丨小东
每周一、三、五 与您不见不散!


将整体应用程序迁移到现代化的云架构上可能会十分困难,而且对于开发人员来说往往需要花费额外的精力来开展这项工作。但是,当使用 Docker EE 时,开发人员就可以在整个的迁移过程中,享受 Docker 所带来的可移植性、安全性和高效性,并且无需花费额外的精力来修改代码。

screenshot

在第五部分中,我们将对整个系列视频做一个总结,我会使用消息服务的 REST 终端用 Javascript 客户端来替换一部分的应用程序 UI。原始的应用程序客户端 UI 是用Java Server Pages(JSP)编写的,因此任何 UI 的更改都需要重新编译和重新部署应用程序。我可以使用如 React.js 这类的现代化web 工具和架构来编写新的客户端界面。我将会分多个阶段来构建新的客户端,并且通过将容器添加到 Docker Compose 文件的方式来部署它。我还将展示如何从开发阶段到 Docker EE 来部署整个应用程序, 使其能够用于测试。

拯救 Java 开发者,用 Docker 将 Java 应用进行现代化改造系列视频展示了如何使用 Docker 平台在容器中运行现有的 Java N-tier 应用程序,从而完成对架构的现代化改造。系列视频中所有的源码都可浏览网址 https://github.com/dockersamples/modernizing_apps_for_java_devs 获取。

详情请从以下渠道观看完整视频:

Docker官方微信公众号入口:http://t.cn/Rmk7LlH
腾讯视频入口:https://v.qq.com/x/page/w063029texh.html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583427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