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区块链主流开源技术体系介绍

日期:2018-04-15点击:616

区块链主流开源技术体系介绍

作者:elwingao

接上一篇应用开发入门介绍,Elwin这篇将会介绍主流的区块链开源技术体系,供大家开发自家区块链平台及应用参考。

 

一、     比特币体系

比特币(BitCoin)是最早也是全球最广泛使用和真正意义的去中心化区块链技术,因此他的开源技术体系非常值得参考。

比特币区块链的核心技术框架采用C++语言开发,共识算法采用POW算法,工作量(挖矿)证明获得记账权,容错50%,实现全网记账,公网性能TPS<7。

开源地址为:https://github.com/bitcoin/bitcoin

 

虽然说POW算法比较低效率和耗能,比特币区块链由于推出时间比较早又不够强大(如不支持智能合约),但不可否认的是,目前市场上相对成熟和稳定的区块链体系还是比特币。市面上群魔乱舞的山寨币,正是基于比特币的源代码照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581897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