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PyTorch 0.4源码安装(Windows)

日期:2018-04-03点击:388

​点击关注 异步图书,置顶公众号

每天与你分享 IT好书 技术干货 职场知识​


在Windows安装源码安装PyTorch 0.4。

Windows 10 Home
Visual Studio 2017 Community
CUDA 9.0 + cuDNN 7.0
Anaconda 5,Python 3.6.4

1、安装软件

1.1、安装Visual Studio

需要安装Visual Studio 2017,免费的Community版是可以的,不要预览版,正式版即可。打开Visual Studio Installer,需要安装:

使用C++桌面开发

VC++ 2017版本 v14.11工具箱

Anaconda也可以勾选,这样你就可以跳过安装Anaconda这一步

 


 

安装即可。

1.2、安装Anaconda

下载Anaconda,Python3版本。
安装,勾选添加到PATH,没有勾选的话手动添加吧!

 

1.3 安装CUDA和cuDNN

没有英伟达显卡或者不需要英伟达显卡支持跳过,安装时需要设置环境变量NO_CUDA=1。

我安装的是CUDA 9.0cuDNN 7.0

需要勾选Nsight Visual Studio Edition。

 

2、安装PyTorch

2.1、前期准备

2.1.1 修改CUDA头文件

最新版本的Visual Studio 2017,安装时会报错,修改CUDA头文件即可:

unsupported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version! Only the versions 2012, 2013, 2015 and 2017 are supported!


不需要CUDA支持跳过

打开 - %CUDA_PATH%\include\crt\host_config.h -

#if _MSC_VER < 1600 || _MSC_VER > 1911

//把1911 改为1920即可,保存

2.1.2 安装依赖

conda设置清华大学镜像,比较快。安装pytorch 0.3也可以通过清华大学镜像

2.1.3、下载PyTorch源代码

2.2、安装​

 

上面目录需要替换为你自己Visual Studio安装目录

set CMAKE_GENERATOR=Visual Studio 15 2017 Win64

set DISTUTILS_USE_SDK=1

call "%VS150COMNTOOLS%\vcvarsall.bat" x64 -vcvars_ver=14.11

14.13等其他版本成不成功没试过

python setup.py install
```
等一段时间,大功告成。我安装过程中出错就第一次忘记改CUDA的头文件引起的。

2.3、测试

先退出安装的那个CMD,重新打开一个CMD或者PowerShell。

 

​参考:https://github.com/pytorch/pytorch


本文摘自异步社区:作者:RuiCylooq,《PyTorch 0.4源码安装(Windows) 》


延伸推荐

2018年2月新书

2018年1月重磅新书

小学生开始学Python,最接近AI的编程语言:安利一波Python书单

政策升温:大家都在学大数据,一大波好书推荐

8本新书,送出一本你喜欢的

AI经典书单| 入门人工智能该读哪些书?​​

 

​长按二维码,可以关注我们哟

每天与你分享IT好文。

在“异步图书”后台回复“关注”,即可免费获得2000门在线视频课程;推荐朋友关注根据提示获取赠书链接,免费得异步图书一本。赶紧来参加哦!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576232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