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RDIFramework.NET ━ 9.5 组织机构管理 ━ Web部分

日期:2015-01-30点击:526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未经博主允许不得转载。 https://blog.csdn.net/chinahuyong/article/details/43339893

RDIFramework.NET ━ .NET快速信息化系统开发框架

9.5 组织机构管理 -Web部分 

组织机构管理模块提供直观方便的组织机构管理,以树型结构显示单位和部门的机构体系,可根据需要进行添加、修改、删除或移动等对组织机构进行调整处理。组织机构管理主界面如下图所示:

 

9.5.1组织机构添加、修改与删除

一个集体、单位和公司根据实际需要有时会对组织机构进行调整(添加、修改或删除),通过在组织机构管理主界面上选择相应的操作按钮即可实现。添加组织机构的操作界面如下图所示。

修改组织机构界面如下图所示:

 

9.5.2、移动组织机构

有时需要对组织机构进行移动合并操作,在“组织机构管理”主界面选择需要移动的组织机构,单击“移动”按钮,即可打开“组织机构选择”界面,选择需要移动到的组织机构即可完成组织机构的移动。组织机构的选择如下图所示。

9.5.3用户-组织机构权限设置

“用户-组织机构权限设置”功能主要用于设置特定用户可以访问、管理的组织机构。有时我们会有这样的应用,某些数据属于某个组织机构内部的数据,只能指定其他组织机构特定的用户访问,那么通过此设置,我们就可以轻松的控制特定的用户访问指定的组织机构,“用户-组织机构权限设置”如下图所示。

9.5.4角色-组织机构权限设置

“角色-组织机构权限设置”功能与“用户-组织机构权限设置”功能类似,这儿只是做的对角色的控制。“角色-组织机构权限设置”如下图所示。

 

相关文章:

      RDIFramework.NET — 基于.NET的快速信息化系统开发框架 — 系列目录

作者: EricHu 
出处:http://blog.csdn.net/chinahuyong  
Email:406590790@qq.com 
QQ交流:406590790 
框架博客:http://blog.csdn.net/chinahuyong 
               http://www.cnblogs.com/huyong
RDIFramework.NET,基于.NET的快速信息化系统开发、整合框架,给用户和开发者最佳的.Net框架部署方案。 
关于作者:高级工程师、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DBA。专注于微软平台项目架构、管理和企业解决方案,多年项目开发与管理经验,曾多次组织并开发多个大型项目,在面向对象、面向服务以及数据库领域有一定的造诣。现主要从事基于 RDIFramework.NET 框架的技术开发、咨询工作,主要服务于金融、医疗卫生、铁路、电信、物流、物联网、制造、零售等行业。 
如有问题或建议,请多多赐教! 
本文版权归作者和CSDN共有,欢迎转载,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且在文章页面明显位置给出原文连接,如有问题,可以通过邮箱或QQ 联系我,非常感谢。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34052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