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Git for Windows 2.23.0 发布,Win 下的 Git 客户端

日期:2019-08-18点击:474

Git for Windows 2.23.0 发布了,Git for Windows 是一个 Windows 版的 Git 客户端,它提供轻量级的本地工具集,将 Git SCM 的完整功能集引入Windows,同时提供了 GUI。

该版本的新特性包括:

新特性

Bug 修复

  • Git for Windows 的 MSYS2 运行时修补了修复一个错误:在 shell 脚本中将环境变量 SHELL 设置为空字符串不仅无法将该设置传递给非 MSYS2 进程(例如git.exe)而且还完全跳过在所述变量之后排序的所有环境变量
  • git clean -dfx 不再遵循 NTFS 结点(也称为挂载点)
  • 解决方法现在允许克隆到某些网络驱动器(例如 Isilon)
  • 通过更加谨慎地验证 Windows 范围的配置,修复了 MinGit/Portable Git 中的 CVE-2019-1211

更新说明及下载地址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09175/git-for-windows-2-23-0-released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