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OpenGL ES应用开发实践指南:Android卷》—— 2.5 引入OpenGL管道

日期:2017-07-02点击:354

本节书摘来自华章出版社《OpenGL ES应用开发实践指南:Android卷》一 书中的第2章,第2.5节,作者:(美)Kevin Brothaler ,更多章节内容可以访问云栖社区“华章计算机”公众号查看。

2.5 引入OpenGL管道

现在,我们已经定义了曲棍球桌子的结构,并且把这些数据复制到了OpenGL可以存取的本地内存;在把曲棍球桌子画到屏幕上之前,它需要在OpenGL的管道(pipeline)中传递,这就需要使用称为着色器(shader)的子例程(见图2-6)。这些着色器会告诉图形处理单元(GPU)如何绘制数据。有两种类型的着色器,在绘制任何内容到屏幕之前,需要定义它们。
Joe问:什么是字节序
字节序(Endianness)是描述一个硬件架构是如何组织位(bit)和字节(byte)的方式,它们在底层组成一个数字。现实中,最常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118073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