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杨元庆:苹果在美国份额已经见顶 新兴市场机会很大

日期:2017-07-02点击:327

image

联想杨元庆

北京时间1月28日消息,全球PC和智能手机的销量都在下滑,联想认为新兴市场将为公司带来增长机会。

联想CEO杨元庆最近参加了瑞士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在大多的新兴市场我们看到了增长机会。”中国经济正在放缓,杨元庆从印度、中东和非洲看到了增长的机会,他说:“我们对新兴市场的增长仍然很乐观。”

未来,联想会利用“摩托罗拉”品牌渗透美国智能手机市场,杨元庆说今年7月公司会在美国推出更创新、更有吸引力的产品。他认为苹果在美国的市场份额已经见顶,Android完全相反,它仍然有增长的空间。杨元庆说:“苹果在美国的份额已经超过50%,你还能指望更多吗?我可不这样认为,我觉得Android会夺取更多份额。”

本周二苹果公布2016财年第一财季财报,iPhone的销量增长速度创2007年iPhone推出以来最低,当前季度苹果营收预计将出现下滑,这还是13年来首次。

全球PC市场都不景气,2015年四季度全球PC销量创2007年以来最低。杨元庆认为新兴市场的智能手机用户最终会转向PC。他说:“每个拥有智能手机的人都会发现PC更强大、功能更完备,他们或迟或早会升级到PC。”

本文转自d1net(转载)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157082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