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OpenGL ES应用开发实践指南:Android卷》—— 2.4 使数据可以被OpenGL存取

日期:2017-07-02点击:362

本节书摘来自华章出版社《OpenGL ES应用开发实践指南:Android卷》一 书中的第2章,第2.4节,作者:(美)Kevin Brothaler ,更多章节内容可以访问云栖社区“华章计算机”公众号查看。

2.4 使数据可以被OpenGL存取

我们已经完成顶点的定义了,但是,在OpenGL可以存取它们之前,我们仍然需要完成另外一步。主要的问题是这些代码运行的环境与OpenGL运行的环境使用了不同的语言,我们需要理解如下两个主要的概念。
1.当我们在模拟器或者设备上编译和运行Java代码的时候,它并不是直接运行在硬件上的;相反,它运行在一个特殊的环境上,即Dalvik虚拟机(Dalvik virtual machine);运行在虚拟机上的代码不能直接访问本地环境(native environment),除非通过特定的API。

  1. Davik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118064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