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Facebook将推“市场”功能:用户可相互买卖东西

日期:2017-07-02点击:329

3日晚间,Facebook宣布,将在其iOS和Android版APP上推出“市场” (Marketplace)功能,允许用户在其社交平台上购买和销售物品。据悉,未来几日,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18岁以上用户可以率先使用该功能。

Facebook表示,最近几年许多用户在Facebook上通过另一种方式相互连接:相互买卖物品。这种买卖行为最初出现在Facebook群组中,如今每个月已有超过4.5亿用户访问“买卖群组”。

Facebook称:“为帮助用户进行更多的买卖连接,我们将推出‘市场’功能,一个用来发现和买卖物品的目的地,它允许你轻松地找到自己喜欢的物品。”

据悉,该功能在未来几日内将推送给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18岁以上用户。未来数月,该功能还将普及给PC用户。


本文转自d1net(转载)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163490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