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Windows 10企业评估版本等虚拟主机向开发者开放

日期:2017-07-02点击:334

微软刚刚在Windows开发中心宣布了2016年3月版本的60天评估Windows开发者虚拟主机。这些虚拟主机来自于Hyper-V、Parallels、VirtualBox和多版本VMWare,本质上是在PC或者Mac创建Windows 10开发环境来测试代码和设备或者帮助移植现有项目到Windows 10支持的格式上。

image

该版本的安装包含Windows 10企业评估版本Version 1511、Visual Studio 2015社区Update 1、Windows开发者SDK和工具(Build 10586)、Windows IoT Core SDK和树莓派2(Build 10586.0.151029-1700)、Windows IoT Core核心项目模板(Version 1.0),微软Azure SDK for .NET(Build 2.8.2),Windows Bridge for iOS (Build 0.1.160304)、Windows UWP案例(Build 2.0.4)和Windows Bridge for iOS案例。顾名思义,这些下载只有60天的时间允许开发者尽情的体验Universal Windows Platform工具和技术的所有功能。

本文转自d1net(转载)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127335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