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Facebook宣布进一步推广Live Video功能

日期:2017-07-02点击:332

摘要:日前,Facebook官方刊文称,他们将在美国进一步推广Live Video这项直播功能。Live Video是Facebook在去年12月推出的一项可以让用户在其平台上做视频直播的功能。几周后,世界其他市场的用户也将迎来这项功能。另外,Facebook还表示,他们现已经开始了Android客户端的开发工作。

http://static.cnbetacdn.com/article/2016/0129/574b28f431dd754.jpg

据悉,如果用户想要分享直播视频则要点击Update Status(更新状态)然后选择当中的Live Video图标。这时候,用户可以为快速直播写一个描述并选择目标观众。在直播过程中,用户可以看到观看的人数、观看直播和实时评论的好友名字。当直播结束后,用户还能将这段视频保存到Timeline中,就像其他视频一样,当然也可以删除或转发给好友。

而作为观众的用户则能选择订阅该直播,未来等到有新直播的时候就会有收到通知。


本文转自d1net(转载)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156932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