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iPhone升級iOS 10变砖 可用iTunes恢复

日期:2017-07-02点击:372

日前,苹果公司正式针对iPhone使用者推出iOS 10系统升级,然而很多在第一时间升级的使用者则爆料,升级iOS 10后iPhone便无故当机,无法正常使用。

iPhone升級iOS 10变砖 可用iTunes恢复

iOS 10系统更新

随后,苹果公司表示系统升级程式出现了一些问题,受影响的用户可通过iTunes升级,这个问题已经得到解决。

iPhone升級iOS 10变砖 可用iTunes恢复

受影响的用户可通过电脑上的iTunes恢复

2016年9月14日凌晨苹果公司针对全球的iPhone用户推送iOS 10系统更新,许多果粉在第一时间更新,但iOS 10正式版在线升级出现了问题,iPhone进入升级模式后无法安装新系统,直接进了重启模式,无法正常使用,受影响的机种有iPad Pro、iPhone 6、iPhone 6 Plus、iPhone 6s、iPhone 6s Plus,许多使用者没有对手机内的数据进行备份,导致连接电脑恢复系统后所有数据遗失。

苹果表示在系统升级的过程中遇到上述问题,可使用电脑端iTunes恢复系统。

苹果公司发表声明称,在软件升级的过程中,遇到了一些小问题,在推送更新的第1个小时内影响了少数用户,目前这一问题已经解决,向受影响的使用者致歉。升级中遇到问题的用户可以联系Apple Care寻求帮助。但苹果公司没有说明此次系统升级到底是出现什么问题,有遇到问题的使用者爆料iOS 10曾显示出Error53,可能与TouchID有关。


本文转自d1net(转载)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141774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