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如何防止CIA窃听?请升级最新版Win10

日期:2017-07-02点击:417

维基解密此前爆料称美国中央情报局(CIA)使用一款代号为“Vault 7”的网络工具可以利用现有系统漏洞坚挺全球范围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PC设备,甚至是智能电视和互联网汽车都难以避免,这一事件在社交网络上引发轩然大波。微软本周四特意发表声明强调,“使用最新版Windows 10可以保证大家安全”。

如何防止CIA窃听? 请升级最新版Win10

微软建议升级至最新版Win10以保证数据安全

微软称最新版Windows 10可以抵御来自CIA的攻击,并承诺将会深入分析此问题以保证可以及时采取措施保护用户信息安全,当发现新威胁时尽快向用户推送安全补丁。

此前苹果和谷歌也曾经发表声明,表示旗下组新版系统已经封堵该漏洞。然而现在升级至最新版系统的设备数量非常少,尤其是Android系统,目前有约97%的设备没有升级。

本文转自d1net(转载)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125266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