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传言是真的:苹果承认1970变砖漏洞,不过可以解决!

日期:2017-07-02点击:316

image

苹果承认“1970变砖”漏洞:民间大神有高招解决

所谓“1970”变砖漏洞,就是将iOS设备的系统日期设置为1970年1月1日后,设备就会立刻“变砖”,无法启动,直到电池电量耗尽。

现在,苹果已经正式在其支持网站上承认了这一问题,并表示即将发布一个系统更新,以防该问题在未来影响iOS设备。

“手动将iOS设备的日期设置到1970年5月或之前时间,你的iOS设备将无法重启,”苹果称。

苹果表示,受到该问题影响的任何用户都应该联系苹果技术支持以寻求帮助。

不过,据外媒报道,根据iOS用户反馈,他们在苹果技术支持那里获得的处理方式并不一样:有的用户称,苹果天才吧直接更换了他们的设备,还有的用户则被“拒绝”(整机更换)了。

目前还不清楚苹果“即将推出的系统更新”是等到iOS 9.3,还是就像iOS 9.2.2那样提前推出一个OTA漏洞修复版本,以尽快解决日期设定导致设备变砖的问题。

如果等不及苹果更新,又不想去苹果店维修的用户,可以参考“民间”解决方案:youtube用户JerryRigEverything称,解决方案是切断iOS设备电源,然后再重新连接电源,设备之后会重置时间,变砖的问题就解决了。

不过,想要切断iOS设备电源意味着,需要拆卸iOS设备……

image

本文转自d1net(转载)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167549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