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伊朗统计局遭黑客攻击 疑是“伊斯兰国”所为

日期:2017-07-02点击:338

计算机安全软件龙头赛门铁克(Symantec)表示,窃走孟加拉国中央银行8100万美元的黑客,除了2014年入侵索尼影业娱乐(Sony Pictures Entertainment)外,如今又牵扯另一起网络攻击,而这回受害者是菲律宾一家银行。

据路透社报道,菲国银行被黑若经证实,将会是目前已知涉及通过环球银行金融电信协会(SWIFT)发布诈骗信息的第4起金融业网络攻击案。

SWIFT本周警告各银行加强安全警戒,表示已留意到多起网攻。

赛门铁克说,其已辨识3种恶意软件,可锁定东南亚金融机构展开有限的目标性攻击。

赛门铁克表示,攻击者可渗透这家菲国银行的计算机,但没有迹象显示资金失窃。其中一种恶意软件程序之前与黑客组织Lazarus有所关联。Lazarus涉及2014年索尼影业娱乐公司好莱坞制片厂被黑事件。
本文转自d1net(转载)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141254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