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开发者请注意:Android Auto 桌面模拟器来了

日期:2017-06-08点击:516

想要为Android Auto平台开发车载应用的开发者们请注意,该团队刚刚为你们推出了一个桌面版的模拟器,它的名字叫做Desktop Head Unit(DHU)。DHU的样式看起来与车子上的别无二致,当开发者将Android设备接入计算机之后,就可以即时清晰地查看到应用的实际表现了。它的使用体验也与在实车上一样,手机在连接后会“暂停活动”,然后由DHU接管一切。

image

想要下载DHU,请先前去部署Android SDK管理器,然后在附加功能(Extras)那里找到它,安装路径为“in/extras/google/auto/”。

显然,Google希望为Android Auto的开发者们带来更多的便利,相信在Android Auto车型的售价变得更加平易近人之后,该平台的软件也会迎来一次爆发的。

文章转载自 开源中国社区[https://www.oschina.net]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116956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