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诺基亚将更名为微软移动

日期:2017-06-06点击:347

根据一封发给供应商的信件,微软计划重新命名 Nokia Oyj 为 Microsoft Mobile Oy。新的子公司将成为微软公司的移动设备部门。信中的内容表示,“因微软和诺基亚交易接近尾声,诺基亚公司的名称将变更为微软移动 Oy,新的全资附属公司将成为微软的移动设备部门。”
screenshot

去年9月,微软宣布收购诺基亚的手机部门,并获得部分专利。微软公司当时表示,预计将花费72亿美元,交易将在今年第一季度完成。然而,微软上个月宣布,收购受困于亚洲的反垄断审查,将推迟这笔交易的截止时间直至四月。

在苹果的iOS和谷歌Android主导的移动手机市场中,诺基亚已经成为微软的最大和最亲密的Windows Phone合作伙伴。

文章转载自开源中国社区 [http://www.oschina.net]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116595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