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微软又玩起了 Android Launcher

日期:2017-06-06点击:255

image

微软最近正在打造一款Android上的Launcher(桌面启动器),名为Arrow。目前该桌面启动器还处于测试阶段,但根据一些测试用户的反馈来看,这款桌面启动器的表现还不错。如果拥有Android设备的你也想尝试一番,在文末就能下载APK文件进行安装。

image

Arrow主屏默认将包含三个页面,分别是联系人页面、应用主页、提醒与备忘页面。在联系人页面中,Arrow会显示你的常用联系人,包括电话联系 人与邮件联系人;主页则会自动显示你常用的应用程序以及最近安装的程序;备忘页面则支持笔记与提醒事项的快速输入,而这一特性在其他Android Launcher中出现较少。

image

而主屏底部则是常用的应用Dock,用户可以根据需要进行调整。从主屏底部还可呼出程序快捷启动菜单以及桌面设置、壁纸以及反馈按钮。快捷启动菜单中还有最近访问栏方便用户快速启动所需程序。

另外一点值得说明的是必应壁纸功能,Arrow支持必应每日壁纸,这意味着用户可以在Android上实现每日自动更换必应壁纸的功能,对于一些用户来说这一点无疑有非常大的吸引力。

不过Arrow目前也有一些缺点,例如它不支持自定义图标包,也不能更改应用程序图标大小,同时也无法手动添加应用至常用应用栏。希望未来微软能够对Arrow进行改进。如果你有信息需要反馈也可以到Google+上联系微软。

文章转载自 开源中国社区 [http://www.oschina.net]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115120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