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9月移动市场数据:iOS大幅下滑、Android增长明显

日期:2017-06-05点击:312

【腾讯云】云上实验室:开发者零门槛,免费使用真机在线实验!>>>
Android

尽管iPhone 6s和6s Plus在9月开售了一周,但是iOS平台的市场份额却迎来了几个月内最大幅度的下滑。根据市场研究公司NetMarketShare在本周四披露的9月份移动平台数据,苹果iOS移动设备份额大幅下滑,而Android却尽享增长——前者从8月份的40.82%跌到了38.58%,创下了2015年度的新低。

image

当然,这也是苹果自去年4月以来的低谷(其前一个月刚从41.97%跌到了38.81%)。而在同一时间(今年8-9月),Android份额却从52.14%增加到了53.54%(它在今年刚开局的时候则是47.45%)。

image

微软的移动市场份额,也从8月份的2.60%降到了9月份的2.48%;黑莓更是以低到不忍直视的份额而被归到了“其它”一栏。

文章转载自 开源中国社区[https://www.oschina.net]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114526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