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传 Android N 或取消沿用多年的应用抽屉

日期:2017-06-04点击:385

据科技网站PhoneArena报道,今天的一条消息显示,下一代Android系统(传说中的Android N)将取消沿用多年的应用抽屉设计,这一新系统将于今年年末面世。可靠消息称,在最新的预览版安卓7.0中,这一元老级的安卓功能已经彻底消失,这样一来 安卓系统更加趋近iOS了。
screenshot

当然,这一切都还只是传言,谷歌是否会放弃这一传统设计还要到今年夏天的Google I/O开发者大会才能见分晓。今年的Google I/O大会将于5月18日至20日在谷歌老家山景城召开。

当 然,如果这一传言成真,谷歌肯定会因为安卓趋近iOS被吐槽(其实iOS也越来越像安卓),用户也要重新适应新的操作习惯(很多厂商的定制化安卓早就取消 了应用抽屉)。不过取消了应用抽屉也减少了操作层级,在理论上可以加快用户的搜寻速度,提高用户体验。但相信有一部分死忠粉会不禁发问,取消了应用抽屉的 系统还是安卓吗?

====================================分割线================================
文章转载自 开源中国社区[http://www.oschina.net]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113300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