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Oracle 计划新的移动 OpenJDK 项目

日期:2017-06-04点击:323

Oracle已经提出了一个致力于振兴移动Java状态的新项目的计划。如果被OpenJDK采纳,新的移动计划将会专注于将OpenJDK移植到流行的移动平台例如iOS、Android和Windows Phone。

Bob Vandette,被提议为新项目的领导者,他确认了Oracle打算为这个项目做出重大的IP贡献,它将基于OpenJDK9并且采用无领导者模式。具体包括支持:

等价于Java 8的compact2的配置文件(但作为Java9模块) iOS x64和arm64(arm64通过Zero no-assembly纯C++解释器) Android x86和arm(32-bit同时支持JIT) Windows 10 x64 Surface Pro JavaLauncher帮助界面(为了简化包含Java于移动应用内) 

Oracle计划贡献构建系统,这是由于Hotspot和JDK源的变化需要针对移动平台。这一消息似乎表明,由于iOS已经限制了特定类型的动态代码转换,而它在Java运行时很常见,Oracle将包括产生静态Java运行时的能力。

这一建议仍然必须由OpenJDK的的资格投票成员的批准,但似乎在提前投票中得到了支持。同时许多业内评论家都认为移动Java不是Android或下降的JavaME技术,该公告显示,Oracle仍然相信他们可以找到一个市场上的现代移动平台的“真正的”Java。

文章转载自 开源中国社区[https://www.oschina.net]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112898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