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Android 7.1.1 正式版降临:续航猛增、支持压感

日期:2017-06-04点击:312

image
今天早些时候,谷歌正式带来Android 7.1.1的更新,目前有些用户已经可以OTA升级了。

目前能够抢先升级的机型包含了,Pixel、Pixel XL、Nexus 5X、Nexus 9、Nexus 9 LTE以及Nexus Player,而此次更新是全球同步的。

对于Pixel和Pixel XL两款机型来说,它们开卖的时候直接预装的就是Android 7.1,现在的Android 7.1.1对于两者来说,是一个重要的安全补丁。

Android 7.1/7.1.1除了修复不少Bug外,谷歌还重新对系统进行了优化,以便最大的程度的增加手机续航,同时Android 7.1.1新系统包含最初在Pixel上推出的出色的应用程序快捷方式功能,比如长按某个应用程序的图标,会激活功能快捷方式的子菜单。用户可以使用这些快捷方式快速向特定联系人发送消息或导航到已保存的位置。该功能与iPhone的3D触摸 “用力按压”快捷方式非常相似。

image

Android 7.1.1新系统包括谷歌最新的一组更多样化的emoji表情符号,更彰显女性职业多样性。此外,新系统还加入图像键盘的支持,使用户无需退出正在运行的即时通讯应用程,就可以轻松地查找和发送图片以及GIF,包括Google环聊(Hangout),Allo和默认的短信应用。

image

像往常一样,Android新系统不会一夜之间普及所有手机。 谷歌表示,“用户在接下来的几周内会渐渐获得系统更新”。迫不及待的用户可以通过Android Beta预览体验计划注册手机设备,从而更快地更新系统。

每个设备类别的版本号都不一样:

大多数 Nexus 设备是 NMF26F

Nexus Player 的版本号是 NMF26J

Pixel C 的版本号是 NMF26H

Pixel 系列手机的版本号是 NMF26O

文章转载自 开源中国社区 [http://www.oschina.net]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112799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