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开源就是爽:Android L 源代码完全公布

日期:2017-06-01点击:335

image

Android系统最大的最大好处就是完全开放。Google I/O大会上刚刚宣布,如今最新版Android L的源代码也已经迅速公布了。

此次公布源码的自然还是Android L预览版本。开发人员可以据此好好研究一下新系统的新变化,及时调整自己的应用。

在源代码中,Google保留了不少重要内容,包括二进制软件包和内核代码,看来Android L仍在调试中。

支持设备当然是Nexus系列亲儿子,最近的几款设备全部在列,但是较老的Google Nexus、Nexus S就不要想了。

Nexus 7 Wi-Fi 2013: https://android.googlesource.com/device/asus/flo/+/l-preview Nexus 7 LTE 2013: https://android.googlesource.com/device/asus/deb/+/l-preview Nexus 7 Wi-Fi 2012: https://android.googlesource.com/device/asus/grouper/+/l-preview Nexus 7 LTE 2012: https://android.googlesource.com/device/asus/tilapia/+/l-preview Nexus 10: https://android.googlesource.com/device/samsung/manta/+/l-preview Nexus 5: https://android.googlesource.com/device/lge/hammerhead/+/l-preview Nexus 4: https://android.googlesource.com/device/lge/mako/+/l-preview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114330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