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微软官方回应:暂不开发 iOS 或 Android 版 IE

日期:2017-06-01点击:292

过去一年多,微软一直在贯彻跨平台战略,比如说,面向一系列非 Windows 设备推出软件及服务。在 “移动为王” 的当下,它是否会考虑开发 iOS 或 Android 版 IE 浏览器呢?IE 团队最近给出了答复:否否否否否。

8月14日,在 Reddit 随性问(Ask Me Anything)环节,当被问到推出 iOS 或 Android 版 IE 时,一名 IE 团队成员答:

"Right now, we're focused on building a great mobile browser for Windows Phone and have made some great progress lately. So, no current plans for Android/iOS. We are committed to improving our own engine. We love the fact that the web was built on multiple competing (yet interoperable) platforms and believe that this is how it is going to move forward into the future!"

目前我们主要侧重于在 Windows Phone 上开发一个超棒的移动浏览器,最近已经取得一些不错的进展。因此当前并没有开发 iOS 和 Android 版本 IE 的计划。我们不断在改进引擎,目前浏览器市场上竞争很激烈,有很多个优秀的产品,我们相信未来会有更好的发展。

“目前,我们在专心为Windows Phone打造一款牛逼的移动端浏览器,进展可喜可贺,所以现在对 iOS 或 Android 这块也没什么想法。我们还是想先搞好自家的引擎。互联网是建立在多元、相互竞争(不过还是得相互兼容)的平台上的,这是我们的信念,也是我们眼中的未 来!”

目前,微软允许开发者使用 Mac 测试 IE,但和苹果平台的交集也就止步于此了。

在 AMA 环节还有一些别的有趣内容,比如说,微软也许会把 “现代、沉浸式的 Metro 版 IE 的部分功能带到桌面端上。微软将在不久后针对 IE 浏览器推出一个名为 UserVoice 的网站——用来方便用户提交反馈和功能上的建议。另外,团队还透露,其实在微软内部曾打算给 IE 重新起名,当时很多微软人都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目前,微软已开始在每个月的第2个星期二发布系统更新时推出 IE 新功能,而不只是做漏洞修复、安全更新。最近,它还宣布从9月9日起,IE 将禁用过时的 ActiveX 插件。至2016年1月,该公司将放弃对 IE8 的支持,并要求各版本 Windows 用户使用最新版 IE。用户可以登录这个网站查看微软计划在新版中支持及放弃的功能。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117455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