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IEEE Spectrum 2014 年度编程语言排名

日期:2017-06-01点击:426

IEEE Spectrum通过跟踪Google搜索和趋势、社交网站如Stack Overflow、Twitter、Reddit和Hacker News上的相关讨论,GitHub上的项目,以及工作招聘等信息,分析了49种编程语言的流行度,公布了它的2014年编程语言排行榜: 无论是Web、还是移动、企业级和嵌入式,Java都是最流行的语言。Web类别的最流行语言是:Java、Python、C#、PHP、 Javascript、Ruby、PERL、HTML、Scala和Go;移动类别是:Java、C、C++、Python、C#、 Javascript、Objective-C、Scala、Delphi、Scheme和Actionscript。综合排名:Java、C、C++、 Python、C#、PHP、Javascript、Ruby、R和MATLAB。
image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114253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