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Eric Schmidt 作证说使用 API 无需授权

日期:2017-06-01点击:337

甲骨文起诉Google侵犯Java API版权一案正在审理之中,Alphabet主席Eric Schmidt在法庭上作证,接受了Google和甲骨文律师的询问。Eric Schmidt曾任职于太阳微电子系统公司(Sun),Java编程语言开发期间他就在Sun工作。Schmidt解释说,使用Java语言是不需要支付 费用的。使用Sun开发的Java实现以及使用Java logo则需要获得授权和付费。Schmidt强调,Google构建 Android系统使用了它自己的Java实现,没有使用Java logo和商标,而使用Java及其API无需付费。 他说,“我们相信实现语言而无需从Sun获得许可是可能的。”Google律师Robert Van Nest在法庭上问他,“你相信你们可以使用API?”Schmidt答,“是的,我相信我们是允许这么做的。”“你的依据是?”“40年的经验。”

文章转载自 开源中国社区[http://www.oschina.net]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110717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