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新版 Google App Engine 支持所有编程语言

日期:2017-06-01点击:369

App Engine 是 Google 的平台即服务 (Platform-as-a-Service PaaS) ,用于构建应用后端,而无需担心维护复杂的基础架构。

Google 在博客上表示实现了最初的承诺,新版 Google App Engine 带来了更高的开放性和灵活性,支持所有编程语言、所有框架、所有的库。包括 Node.js、Ruby、 Java 8、 Python 2.7 & 3.5、Go 1.8、 Swift、Perl、 Elixir、 PHP 7.1 等等等等。新版本还带来了对 ASP.NET Core 的支持,不过目前还处于测试阶段。

此外,开发团队还表示 Google 一直在致力于开源和开放式开发,App Engine 也一样。基于 Docker 的 App Engine 运行时、客户端库、工具,都会在 GitHub 上开源。


1044d8c3f1170792f0dbbeee1748747cf9a55b65

本文来自开源中国社区 [http://www.oschina.net]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111923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