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谷歌为 Android 推出 Nearby 功能

日期:2017-06-01点击:323

谷歌宣布为Android平台推出名为Nearby的新功能,让谷歌可以基于用户位置信息,为用户推荐应用程序和服务。当它检测到用户正在博物馆内参观,它就会向用户推荐音频旅游应用程序。或者,它检测到用户正在机场候机大厅,就会推荐美国联合航空公司的应用程序。

Nearby服务结合了蓝牙信标和谷歌地理位置服务,能够准确定位用户。无论它是一个应用程序或网站,Nearby尝试上下文猜测在特定时刻和地点最适合用户的应用程序和服务。

同样有趣的是,Nearby服务似乎依赖于在今年I/O大会上推出的另一个Android功能,也就是及时APP功能,据该公司的博客文章显示,一旦用户打开一个Nearby服务通知,用户就会得到及时APP推送的一个应用程序部分功能,用户无需下载整个应用程序。

Nearby服务支持所有正在运行Android 4.4(Kitkat)或更高版本Android操作系统的设备。

文章转载自 开源中国社区[http://www.oschina.net]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111909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