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微软新工具让 iOS 开发直接从 Windows 部署和测试应用

日期:2017-06-01点击:393

作为 iOS 开发人员,微软的 Xamarin 允许使用 XAMarin.iOS for Visual Studio 等工具,用 C#开发 iOS 应用。但在之前,你仍然需要一个 Mac 来构建和测试应用。不过,微软刚刚发布一款名为 Xamarin Live Player 的全新工具,可以让 PC 用户在不使用 Mac 的前提下,直接从运行 Visual Studio 的 Windows PC 上部署、运行、测试和调试 iOS 应用程序。


298301e2846e7fc443f7521e34a5dc06f817cf4a

为了实现这一新功能,开发人员必须在其 iOS 设备上安装 Xamarin Live Player 应用,然后通过在其屏幕上扫描 QR 码将其配对到 PC。因为完全融入了 Visual Studio,你还可以访问 IDE 中的所有常用功能。例如,可以在运行时对代码进行实时编辑,并立即查看更改的结果。


d0b0edb9f473834c2c2048ca8a29b68fe24b6597

这也是微软为开发人员闭环,将 Windows 10 作为跨平台开发首选操作系统的目标的又一次迈进。

本文来自开源中国社区 [http://www.oschina.net]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114748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