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Android 主管回应 Cook 地狱炖:只是更受欢迎而已

日期:2017-06-01点击:319

彭博社商业周刊采访了谷歌 Android 和 Chrome 主管 Sundar Pichai,Pichai 在采访中回应了苹果最近关于 Android 的言论。当然,采访的大部分仍然是关于谷歌今年的开发者大会以及发布会,Sundar 表示可穿戴设备和 TV 将是公司的重点。

当被问及如何看待苹果在 WWDC 上发布的内容时,Sundar 表示苹果 iOS 8 的新功能都在 Android 中出现很久了,比如第三方键盘和小组件等。Sundar 提到,谷歌每隔六周就会发布新版 Google Play,这允许谷歌比其他公司更快推进平台。在 WWDC 上,苹果 CEO Tim Cook 将 Android 评论为“有毒的地狱炖”。对于这样的言论,Sundar 表示 Android 非常、非常的安全,只是恶意软件更愿意选择攻击受欢迎的操作系统,所以你懂得。

image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113549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