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ubuntu10.04升级ibus到1.3并使用搜狗词库

日期:2017-05-01点击:286

ibus也挺好用,但词库太小,和搜狗输入法相比,在用户体验上有一定差距。不过,ibus升级到1.3后可以使用搜狗的词库,以后打字方便多了。我的系统是ubuntu10.04,使用以下命令升级ibus:

  1. sudo add-apt-repository ppa:shawn-p-huang/ppa
  2. sudo apt-get update
  3. sudo apt-get dist-upgrade
复制代码

搜狗词库下载地址:http://hslinuxextra.googlecode.com/files/android.7z
解压下载的文件,把这个文件放到/usr/share/ibus-pinyin/db里面,重命名为open-phrase.db,以前的open-phrase.db注意备份。 把ibus重启一下,这是ibus已升级到1.3版本并可以使用搜狗词库了。

原文发布时间为:2011-03-28

本文来自云栖社区合作伙伴“Linux中国”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9722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