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移动App测试实战》——导读

日期:2017-05-01点击:441
717c5158646515cf0e7ecc0396f029d7cd414dd3

前 言

现在已经是移动互联网的时代,借助手机等移动设备,人们可以完成资讯的获取、社交、游戏,以及日常生活的各种应用,甚至很多工作的开展。有很多新兴的移动互联网公司在崛起,也有很多传统的IT公司在转型,更有大量传统行业的企业在借助移动互联网拓展自己的业务。对IT技术人员而言,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时代,有大量的工作机会,因为有大量的移动互联网相关系统的研发需求。当然,这也意味着有很多新的技术和方法要去学习。有很多的研发人员快速转型到移动互联网领域,有大量的移动互联网产品被开发出来。在这个过程中,也会面临一个问题,那就是产品质量的参差不齐。在某种程度上,因为移动设备的特点,比如屏幕相比PC较小、电量有限、移动网络状况复杂,以及设备性能的问题,移动互联网产品对质量的要求其实更高。有过相关研发经验的人应该能体会,快速开发一个可用的移动App并不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107656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