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佳比亚加入openKylin,携手社区打造智能办公系统!

日期:2024-03-21点击:26

近日,广州佳比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佳比亚”)签署了openKylin社区CLA(Contributor License Agreement贡献者许可协议),正式加入openKylin 开源社区。

佳比亚隶属于佳比国际集团有限公司,集团旗下拥有15家全资子公司、10家省级办事处,并同步在海外成立了多家分公司及办事处,营销网络遍布全球。佳比亚专注于光电音视频互联互通、为全球提供LAVC1整体解决方案,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项目设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拥有知名品牌“JUSBE(佳比)”。

佳比亚坚持自主创新,拥有高水平专业研发团队,获得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外观设计专利、软件著作权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专利技术。佳比亚还倡导环保节能理念,厉行RoHS、CE、WEEE、HF要求等国际安全环保标准,积极打造新时代绿色新型企业。

加入openKylin社区后,JUSBE(佳比)将利用自身在智能办公系统、智慧教育、智慧安防等领域,尤其是声光视讯行业多年的项目经验、需求积累和技术沉淀,基于openKylin社区版本打造智能办公系统、智慧教育及智慧安防解决方案:一方面打造智能会议室、数字校园、楼宇公共广播系统等多场景应用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的声光视讯定制服务;另一方面解决智能无纸化会议系统的在各行业的应用及融合,推动社区在智能办公系统、智慧教育及智慧政务领域的生态建设方面跃升一个新台阶。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284013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