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App Store 与 Spotify 撕逼,苹果表示约 86% 开发者从未需要向其支付费用

日期:2024-03-05点击:27

欧盟委员会最近的一项决定,指责 App Store 对数字音乐市场的竞争构成了阻碍,这一决定似乎为 Spotify 的立场提供了支持。然而,Apple 并不认同这一观点,他们认为这一市场是繁荣的,并且竞争是充分的。

Spotify,这个总部位于瑞典的音乐流媒体巨头,是这一决定的主要推动者。尽管 Spotify 在欧洲市场上占据了主导地位,拥有超过 50% 的市场份额,但它从未为在 App Store 上的成功支付过任何费用。Spotify 的成功,部分归功于 App Store 提供的平台和技术支持,这些帮助它构建和更新应用,以及与全球 Apple 用户分享其服务。

Apple 对此表示自豪,他们认为 App Store 为开发者提供了一个公平的竞争环境,并且为用户创造了一个安全可靠的市场。App Store 的规则旨在保护用户安全,并且让开发者能够触达全球超过 10 亿台设备。大多数开发者(约 86%)实际上从未需要向 Apple 支付费用。

Spotify 的成功故事是 App Store 成功的缩影。然而,Spotify 并不满足于现状,他们试图改变 App Store 的规则,以获取更多的利益。Spotify 希望在不使用 App Store 的内购系统的情况下,直接在应用内嵌入订阅价格。这与 Apple 的政策相冲突,因为 Apple 不会对通过 App Store 进行的交易收取佣金。

这场争议的核心是 Spotify 与欧盟委员会的合作。自 2015 年以来,Spotify 一直在推动对 Apple 的调查,声称 Apple 在限制竞争对手的发展。尽管 Spotify 自身在 App Store 的帮助下取得了显著增长,但欧盟委员会在数字市场法案(DMA)即将生效之际,公布了这一决定。

Apple 对此表示不满,并计划提起上诉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281630/the-app-store-spotify-and-europes-thriving-digital-music-market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