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Stack Overflow 向谷歌 Gemini 开放 API

日期:2024-03-01点击:40

Stack Overflow 和 Google Cloud 宣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通过 Stack Overflow 平台、Google Cloud Console 和 Gemini for Google Cloud 为开发者提供新的 AI 功能。

他们新推出了一个 Overflow API,使得 Google 的 Gemini AI 模型能够访问 Stack Overflow 的知识库,为开发人员提供来自 Stack Overflow 的建议、代码和答案。Overflow API 目前正处于开发阶段,预计将在 4 月份举行的 Google Cloud Next 会议上预览,并于 2024 年上半年推出。

这次合作除了可以帮助谷歌改进 Gemini 外,对 Stack Overflow 而言也有助于其在 AI 浪潮中保持对开发人员的影响力。此前,Stack Overflow 就推出了一项OverflowAI 产品,旨在为其平台添加生成式 AI 功能。借助于谷歌的合作,其 OverflowAI 产品也或将得到增强。

另一方面,Stack Overflow 去年已经经历了多轮裁员。因此 InfoWorld 指出,尽管谷歌是 Overflow API 的启动合作伙伴,但 Stack Overflow 也有意与更多希望利用其知识库和内容培训 LLM 的公司达成合作。共享数据用于模型训练可以成为公司新的收入来源,也可以为公司提供杠杆,确保在开发人员经常使用的平台上提供数据。

谷歌和 Stack Overflow 没有透露具体的合作财务条款。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281010/stack-overflow-api-googles-gemini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