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只有大厂才可以有 DevOps 平台吗?

日期:2024-02-11点击:74

无论公司规模大小,都由一个个业务单元组成,每个业务单元通常包含约 15 名成员左右。面对项目规模达 30-50 个微服务不等的挑战,开发者在处理工具和流程时面临巨大的困扰。工程师不仅需要专注于代码编写,还需要处理大量繁琐的集成测试、配置数据变更、发布验证等事务,平均一个工程师可能涉及到 5-10 个不同的工具和平台。相较于过去的开发模式,运维人员也需要应对更复杂的环境治理、业务和配置变更、数据变更等全场景的工程复杂性,任何一个环节出现问题都可能引发事故并损害业务。

 

01-团队应对之道

为了解决这一挑战,大型企业通常会专门招聘 DevOps 工程师,投入高达 500-2000 万元的费用用于建设内部平台,服务于业务开发工程师。然而,对于规模较小的企业研发团队来说,由于生存和业务发展为主,很难投入如此庞大的成本。目前,这些团队只能勉力组建工具链,这个过程中产生了大量的切换负担,并伴随着工程师协同过程中的浪费和损耗。

 

02-Zadig 如何帮助到你

Zadig 并非专为大企业设计,主要面向复杂的现代化应用交付的复杂度治理,为广义的企业开发者提供简单易用的协同平台。无需从零开始,站在 Zadig 之上,即可轻松构建高效的工程能力。经过大量工程师调研,我们识别出最具性价比的 Zadig X 增强包功能,并将其集成成全新的“专家版”正式发布!

专家版特别适用于迫切需要升级研发工具链、提升 DevOps 能力以迎接业务快速变化挑战的团队。通过“专家版”,团队将享受到一站式、一键式极致开发者体验,全流程工程能力将使从需求到高效发布的过程更加顺畅。这个版本的推出不仅适用于规模约 30 人左右的研发组织或团队,同样也欢迎大公司内的各个业务单元参与体验。是时候让您的团队迎接全新研发体验了!

03-他们都用上了 Zadig

04-如何升级专家版?

  1. 如果您是社区开源用户目前正式使用 Zadig V1.x.0 版本,官方将免费帮助你升级到更强的V2.0 架构版本,只需输入专家版授权激活,系统将自动平滑升级切换至专业级功能。
  2. 对于尚未安装 Zadig 的用户,购买后您将获官方运维工具,专家辅助完成安装升级,即可获得 Zadig 专家版的卓越功能。
  3. 如果您要试用专家版,官方提供了 30 天的免费试用授权,同时支持随时一键切回基础版,继续免费使用 Zadig;

 

05-如何购买 Zadig 专家版?

  1. 专家版支持按月、按实际使用的工程师人数灵活支付,确保您的团队能够精确控制开支;
  2. 若购买后使用不如预期,请告诉我们您的建议,我们将提供全额退款服务。用出价值才是我们最大的追求!

 

06-免费培训机会

担心搭建过程复杂?针对首次购买专家版一年以上的团队,我们提供了价值 6000 元的原厂公益培训,每个团队都享有 1 个免费名额,可参加由 Zadig 团队骨干工程师和产品技术专家亲自授课的一整天线下教学培训。培训内容全面涵盖云原生 DevOps、Zadig 系统管理员培训以及项目搭建等关键主题。这是您顺利启动 Zadig 专家版的绝佳机会,无需担心搭建复杂性,我们将帮助您快速上手。

Zadig 自开源到现在,在国内广泛采用,企业安装总量近 3 万,每日高频使用人数接近 15 万,全球累计部署应用数量更是高达 50 万。Zadig 正在逐渐成为各行各业领先企业数字化软件研发的新标配,助力包括字节、腾讯、阿里、华为、联通、极氪、壳牌、小鹏、理想等 3000 多家企业迅速实现产研数字化进化。

立即体验 Zadig V2.0 新架构,开启高效交付之旅!🚀 

Zadig 开放,链接,专业

阅读原文 / Zadig 在 Github / Zadig 在 Gitee

推荐阅读 : Zadig 支持 Android、iOS App 自动化发布了 / Zadig 深度集成 Apollo 实现跨环境配置的一致性传递 / 基于 Istio + Zadig,零负担实现云原生全链路灰度发布 / Zadig vs. Jenkins 详细比对:时代的选择与开发者之选 / ZADIG 专家版倾情上线:一键高效发布,119元/人月起,社区老友享年终福利!

原文链接:https://my.oschina.net/koderover/blog/10560378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