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iOS 17.4 测试版包含大模型相关代码

日期:2024-01-28点击:63

外界普遍预计苹果将在 6 月份通过 iOS 18 推出主要的新人工智能功能。不过根据 9to5Mac 的报道,他们在 iOS 17.4 第一个测试版中发现的代码表明,苹果正在开发由大语言模型技术支持的 Siri 新版本,并得到了其他来源的一些帮助。

所谓其他来源是指苹果似乎正在使用 OpenAI 的 ChatGPT API 进行内部测试,以帮助开发自己的 AI 模型。代码显示,iOS 17.4 包含一个新的 SiriSummarization 私有框架,可调用 OpenAI 的 ChatGPT API。由于苹果不太可能会在 iOS 18 正式版本中使用 ChatGPT 支持其 AI 功能,所以它更可能是在对自己的大模型进行内部测试,然后与 ChatGPT 的结果进行对照。

此外,SiriSummarization 框架包含多个系统提示次示例,比如“请总结”、“请回答这个问题”和“请总结给定的文本”之类的内容。

目前看来,iOS 17.4 代码表明苹果正在测​​试四种不同的人工智能模型。这包括之前报道过的苹果内部模型“Ajax”。并且 iOS 17.4 正在测试两个版本的 AjaxGPT,其中一种在设备上处理,另一种不在设备上处理——可能是在云端。


延伸阅读:苹果将大语言模型部署到设备本地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276784/apple-siri-chatgpt-ios-18-development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