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Visual Studio 2022 17.9 Preview 3 发布

日期:2024-01-22点击:54

Visual Studio 2022 17.9 Preview 3 现已发布。此版本增强了 Code Search(也称为 All-In-One Search)体验,现在用户可以在整个解决方案中搜索任何单词或字符串,对代码库中的文件和符号结果进行补充。并且可以搜索代码库中的局部变量名称、注释中的单词、参数名称或任何其他字符串。

新增的文本支持将有助于完善使用 Code Search 的体验。更专业的文本搜索体验,可在 Find in Files (Ctrl+Shift+F)  和 Quick Find (Ctrl+F) 中可获取更多选项和功能。

默认的  Code Search 体验(Ctrl+T 或 Ctrl+,)将在适用时包含精确的文本匹配,包括以前未包括的注释和局部变量等项目。与 files、types 和 members 相比,文本结果的优先级较低,因此不会影响当前的工作流程。

对于 text-only 视图,可以通过执行以下操作之一筛选出纯文本结果:

  • 单击 search bow 下方的 “text (x:)” 按钮,
  • 在搜索查询前加上“x:”前缀,
  • 使用键盘快捷键“Shift+Alt+F”,或者
  • 转到菜单选项“Edit > Go To > Go To Text”。

在 text-only 体验中,还可以通过搜索栏最右侧的按钮切换“Match case”、“Match whole word”和“Use regular expressions”。

详情可查看更新公告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276349/visual-studio-2022-17-9-preview3-released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