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谷歌华人工程师殴打妻子致死

日期:2024-01-20点击:55

当地时间1月19日,美国加州圣克拉拉县检察官办公室官网发布新闻稿,称圣克拉拉一名男子被指控谋杀妻子。新闻稿写道,警方在家中发现了身上有溅落血迹的 Liren Chen(27 岁),他妻子的尸体就在附近。

via https://countyda.sccgov.org/news/news-release/santa-clara-man-charged-wifes-murder

当地媒体《The San Francisco Standard》报道,警方在法庭记录中称,Liren Chen 在圣克拉拉 Valley Way 家中多次殴打妻子的头部。再结合圣克拉拉县检察官办公室透露的信息,Liren Chen 被抓获时右手极度肿胀并且发紫,他的身上和屋内到处都是血迹,初步可以判定该男子是用拳头殴打妻子致死。

via https://sfstandard.com/2024/01/19/google-engineer-murder-liren-chen-xuanyi-yu/

检察官证实 Liren Chen 是谷歌员工,目前还在医院接受治疗。截至美国当地时间19日早上,Liren Chen 尚未出庭面临审讯。

据报道,Liren Chen于2018年毕业于清华大学,获得电子信息工程学位,随后于2018-2019年在美国加州大学圣迭戈分校获得计算机科学硕士学位。他在湾区进行了短暂的实习之后,于2020年3月加入谷歌,担任软件工程师;其妻子Xuanyi Yu也是2018年毕业于清华大学,获得电子信息工程学位,随后于2018-2019年在美国加州大学圣迭戈分校学习,同样获得计算机科学硕士学位。她毕业后先是在亚马逊实习,随后加入亚马逊工作,2021年6月加入谷歌。

此前有消息称涉案 2 人疑似被谷歌裁员,不过有自称 Liren Chen 同事的知情人士告诉记者,涉案 2 人并未被裁员。

《The San Francisco Standard》的报道还指出,Liren Chen 因涉嫌杀害妻子被指控谋杀重罪,如果罪名成立,他将面临终身监禁,不得假释。公开信息显示,当地检方已对 Liren Chen 初步提起控诉,但由于他正在住院治疗,对他的提审已经两度推迟,目前圣克拉拉县高等法院官网公开显示最新聆讯日期为1月24日。

相关信源:https://m.mp.oeeee.com/a/BAAFRD000020240120902417.html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276243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