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京东启动鸿蒙原生应用开发

日期:2024-01-11点击:56

华为与京东宣布达成合作,正式启动鸿蒙原生应用开发。华为常务董事、终端业务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在微博发文称:

今天我们迎来了重量级合作伙伴@京东 ,奠定了鸿蒙生态今年的又一座重要里程碑!京东将基于HarmonyOS NEXT的全场景无缝流转、原生智能等创新特性开发原生应用,为消费者带来简单易用、极致流畅、纯净安全、多快好省的购物体验。欢迎更多伙伴加入我们,共同打造前所未有的鸿蒙新生态,共赢万物互联时代!

截至目前,国内 200 家头部应用厂商中,已有超百家启动鸿蒙原生应用开发。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275192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