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Java 开源扫雷游戏 JMine 发布介绍视频

日期:2024-01-07点击:59

Java开源扫雷游戏JMine发布介绍视频

Java开源扫雷游戏JMine是笔者开发的基于Swing的Java扫雷游戏,现已发布介绍视频。视频请见: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Qe411m7qM/

JMine比较重视的还原了微软的扫雷游戏。在算法设计中,地图设计非常自然巧妙,利用了全部0-9个数字,开雷不会踩雷。其递归的蔓延算法对初学者而言,有借鉴意义。此游戏也是您熟悉Swing编程很好的例程。使用了相当多的Swing控件和特性。
软件项目地址:https://gitee.com/jerryshensjf/JMine
二进制发布包地址:https://gitee.com/jerryshensjf/JMine/attach_files

开源Java 扫雷游戏JMine

项目介绍

开源Java 扫雷游戏JMine,采用Swing界面,是可执行的Jar,在安装好Java运行环境的计算机上,只要双击即可运行。此处提供1.2.5和2.0的可执行jar包和源码下载。

此软件是笔者开源Python扫雷游戏PyMine的祖先。

截图(JMine 1.2.5)

输入图片说明

输入图片说明

软件架构

软件架构说明 Java, Swing

安装教程

  1. 装好JRE或JDK
  2. 双击执行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274576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