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程序员用 AI 自动投简历,极速刷满每天上限 100

日期:2024-01-03点击:61

介绍一个用 AI 自动投递简历的开源项目,作者表示这个项目结合了 ChatGPT 与 RPA 技术,实现一键自动寻找工作、根据自己的简历和工作描述生成求职信、发送给 HR 的全流程自动操作。

主要流程:

  • 读取招聘平台的招聘信息
  • 结合招聘信息的职位要求和自身简历,写一封求职信并发送给 HR
    1. 自动优化投递时的自我介绍
    2. 生成真挚的求职信发送给 HR

源代码地址:https://github.com/Frrrrrrrrank/auto_job__find__chatgpt__rpa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273984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