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高性能 Python 解释器 PyPy 已从 Mercurial 迁移到 Git

日期:2024-01-02点击:52

PyPy已将其官方仓库和问题跟踪器从 https://foss.heptapod.net/pypy/pypy 迁移到 https://github.com/pypy/pypy,也正式从 Mercurial 转移到 Git。

官方团队仍然认为Mercurial是更好的版本控制系统,命名分支模型和用户界面都优于其它选择,但foss.heptapod.net在google/bing/duckduckgo搜索中的索引并不完善,所以人们很难搜索到项目中的 issue。除此之外,还有其它一些迁移原因:

  • 自从Heptapod加强了垃圾邮件控制后,经常会收到报告说用户创建的 issue 会被标记为垃圾邮件。

  • 开源已经成为GitHub的代名词。

  • 当前大部分开发都是在修复 issue,如果所有代码都在同一个平台上,那么跟踪交错 issue 就更容易了。

  • 社区虽然提出了两个反对迁移的论点。但事实证明没有迁移到 GitHub 会阻碍贡献和报告 issue。

  • 希望继续使用Mercurial 的人可以使用相同的方法在 GitHub上操作。

  • GitHubfoss.heptapod.net资源更丰富,可以添加CI作业来替换一些老化的buildbot基础设施。

PyPy 是一个兼容性强大的 Python 解释器,几乎是 CPython 2.7 与 3.6 的直接替代品。

此次变更,具体影响开发操作等信息,可以查看官方通告:https://www.pypy.org/posts/2023/12/pypy-moved-to-git-github.html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273863/pypy-moved-to-git-github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