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博通宣布终止现有 VMware 合作伙伴计划

日期:2023-12-28点击:52

外媒报道称,博通近日宣布将在2024年2月4日终止VMware此前与经销商签订的“所有合作伙伴协议”,要求原有经销商必须与博通重新签约,且只有营收流水超过50万美元(当前约357万元人民币)以上的经销商才能加入新的计划,其他合作伙伴都无法再销售VMware产品。  

这一策略引发了部分经销商的不满和担忧。他们认为博通此举破坏了信任,并表示对于小型经销商而言,这将是一个艰难的年末。一些合作伙伴表示,他们需要重新审视与VMware的关系,并考虑是否继续销售VMware产品。

博通对VMware的重组不仅对合作伙伴关系产生影响,也引发了对VMware未来发展的关注。业界观察家表示,博通需要平衡VMware的既有业务和新战略方向,以确保公司的长期发展。

随着博通对VMware业务重组的深入推进,业界将关注其未来的战略动向,以及如何平衡既有业务和新战略的关系。对于合作伙伴和经销商而言,他们将面临重新签约和适应新战略的挑战。

博通(Broadcom)此前以690亿美元(当前约4926.6亿元人民币)并购VMware,之后解雇了1300名VMWare员工,并将VMware云服务“永久许可证”改为订阅制度。

延伸阅读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273056/broadcom-hands-vmware-partners-termination-notice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