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What's new in Pika v3.5.2

日期:2023-12-03点击:61

Pika 社区近期发布了备受期待的 v3.5.2 版本 https://github.com/OpenAtomFoundation/pika/releases/tag/v3.5.2-alpha ,不仅解决了历史遗留的 Bug问题,还引入了多项新特性。这些新特性主要包括 Pika 支持 Redis 事务、Pika 上层增加缓存层实现冷热数据分离、提升读性能、Codis-Proxy 支持动态修改配置参数等等,无疑将会让用户感受到更为高效和稳定的使用体验。

1 新特性

2 bugfix

3 下期版本规划

预计再过两个月左右,我们会在农历新年前发布 3.5.3 版本,相关关键特性有:

4 致谢

向社区的贡献者们致谢。

感谢大家对 Pika 开源公众号的关注 ,Pika 3.5 版本重大特性及使用规范我们会在稍后的文章中进行介绍,我们下期再见~

原文链接:https://my.oschina.net/dubbogo/blog/10315913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