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OpenAI 发布 DALL-E 3,支持使用 ChatGPT 生成提示词

日期:2023-09-22点击:110

OpenAI 宣布推出图片生成模型 DALL-E 的最新版本 DALL-E 3,该版本将加入使用 ChatGPT 生成提示词的功能。

用户可以利用简单的提示词让 ChatGPT 生成适合的文字描述,并利用 DALL-E 3 来生成不同需求的图片。DALL-E 3 还可以生成更高质量的图像,且对提示词有着更好的理解能力,特别是在处理长提示时表现更优。为用户生成更好更精准的图片。

DALL-E 3 将于 10 月份首先向 ChatGPT Plus 和 ChatGPT Enterprise 用户提供,随后在秋季向研究实验室及其 API 服务发布。


OpenAI 官方给出了体现 DALL·E 3 出色理解能力的案例:

  • 灵感来自荔枝的球形椅子

  • 卷发像暴风一样飘扬,服装像大理石和瓷器碎片组成的旋风一样的舞者

  • 土豆国王俯瞰着它的王国

详情:https://openai.com/dall-e-3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259053/openai-dall-e-3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