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Unity 道歉:将修改

日期:2023-09-18点击:80

对于上周引发激烈争议的 "runtime fee" 收费政策,Unity 官方今日终于正式进行了回应。他们表示对收费政策带来的混乱和焦虑深表歉意,目前正在与团队成员、社区、客户和合作伙伴交流,听取各方意见,以及修改政策——过几天会公布。

前几天 Unity 高管 Marc Whitten 已针对这一争议事件向外媒 Axios 进行了回复:

Unity 公司实际上只会对第一次安装进行收费,但另一方面如果同一位用户在另一台不同的设备上安装游戏(例如在 PC 上安装后再在 Steam Deck 上安装),则依然会被计入收费。

Marc Whitten 还澄清了其他几点,包括游戏试玩 Demo 下载不会被计入收取 “运行费”,除非 “Demo 是包含在完整游戏下载中的一部分”,以及抢先体验游戏将被收费,而为慈善事业提供或纳入慈善的游戏将被免费除费用。

延伸阅读: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258513/unity-apologize-for-runtime-fee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