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Chrome 进一步提升“发版”速度

日期:2023-09-01点击:100

Chrome 宣布执行第 2 轮加快新版本发布速度的策略。

第 1 轮于 4 月份启动,从 Chrome 114 开始,Chrome 开发团队尝试缩短发布分支稳定版本之间的时间。目标是缩短推出新版本时间,并减少合并

现在开始的第 2 轮依旧是实现同样的目标。从 Chrome 119 开始,Chrome 团队再次缩短发布分支与稳定版本之间的时间。此次变化建立在之前缩短时间的成功基础上,目标是继续努力缩短发布新版本时间。

从 10 月份的 Chrome 119 开始,从代码分支到 beta 版之间的时间将缩短一周。因此,早期稳定版发布和稳定版发布的时间点都会提前一周左右。

由于代码分支和测试版发布之间的周期都缩短了一周,Chrome 119 之后的所有版本也都将提前发布。

点此查看详情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256395/faster-chrome-releases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